中铁二十四局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到宿州S404工程五柳服务区调研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0-06-01 08: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27日上午,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一行到宿州S404五柳服务区建设工程调研,深入了解工程施工进展、安全质量等有关情况。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本站消息)5月27日上午,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一行到宿州S404五柳服务区建设工程调研,深入了解工程施工进展、安全质量等有关情况。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敬启、宿州市副市长张海虹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章义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听取了宿州市交通局副局长陈凤军、宿州中铁建项目公司总经理陆琦对项目概况、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宿州S404项目完美收官给予肯定,对五柳服务区建设充满信心。

章义表示,宿州S404符离大道是一条高标准生态旅游大道。该项目对有效提升宿徐两地交通一体化、强化淮海经济区协同合作、振兴两地旅游产业、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中铁二十四局能够克服资金困难、天气恶劣等诸多不利因素,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展现了中铁二十四局的企业实力,彰显出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针对下一步工程建设,章义指出,要合理配置资源,围绕既定的施工方案组织生产,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平稳可控。他强调,要加大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建好五柳服务区工程。

宿州项目公司表示将继续强化对施工现场的管理力度,以安全质量为重点,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施工,助力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