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许伟书到江苏公司调研指导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0-06-01 08: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21日下午,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许伟书一行到江苏公司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围绕“加强工程公司建设”主题,听取公司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

(本站消息)5月21日下午,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许伟书一行到江苏公司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围绕“加强工程公司建设”主题,听取公司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

会上,许伟书听取了江苏公司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关于加强工程公司建设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他表示,中铁二十四局高度重视工程公司建设,编制“加强工程公司建设实施意见”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从中铁二十四局实际出发,贯彻股份公司相关指导意见和“专业化、属地化、规模化、集约化、效益化”五化要求,本次调研目的就是找准实施意见的不足之处并加以完善,切实推动各工程公司建设取得实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许伟书强调,工程项目是管理的基础、形象的窗口、人才的摇篮、效益的源泉,专业化、属地化是规模化的前提,“五化”要求相互联系、相互促进,工程公司要明确专业化发展定位,重视科技创新和专利申请等工作,夯实企业核心竞争力;围绕核心市场,大力开拓属地市场和新兴市场,不断提升资质水平,为企业经营承揽加油助力;重视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育力度,让人才资源与企业发展规模相匹配;按照信息化建设发展思路,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标准化水平,努力打造江苏公司特色品牌。

结合中铁二十四局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中铁二十四局企发部部长黄健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四局关于加强工程公司建设实施意见的征求意见稿。江苏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谢以顺介绍了公司信息化建设进程。江苏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加强工程公司建设,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汇报交流。

中铁二十四局科技部、企发部,江苏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