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南沿江二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0-06-01 08: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29日上午,江苏公司南沿江二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技术人员在句容3号特大桥C段293号至294号现浇梁工点开展“抓整改、保落实、勇担'...

(本站消息)5月29日上午,江苏公司南沿江二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技术人员在句容3号特大桥C段293号至294号现浇梁工点开展“抓整改、保落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爬上梁体模板后,一定要注意安全。”项目党支部书记姜德明首先对活动人员进行了安全提醒,并邀请现场有经验的钢筋工师傅对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和青年员工们进行“手把手”“一对一”教学。师傅们不仅对钢筋帮扎操作的技巧进行讲解,还对钢筋帮扎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详细介绍,学员们听得仔细,有疑问时立即现场提问,在一问一答地现场教学中,学员们体验了一线作业人员的辛劳。

“平时看工人师傅们绑扎钢筋速度很快,钢筋连接处既美观又牢固,自己动手实践了才知道这其中包含了很多技巧,要给师傅们点个赞。”桥梁技术主管徐国栋谈及自己参加实践的感受时说到。

这次工地实践活动,大家现场体验到了工人师傅们的辛苦,同时也加深了技术人员对“尊重、利他、服务、技术、沟通”企业文化的理解,引导全体管理人员多换位思考,以优质的服务践行“合作共赢”理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