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杭温铁路6标首根桩基开钻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0-09-02 11: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24日,随着阵阵机械轰鸣的声音,旋挖桩机的钻头扎进土里,杭温铁路6标项目第一根桩基成功开钻,标志着陡门溪特大桥基础施工正式拉开序幕。陡门溪特'...

(本站消息)8月24日,随着阵阵机械轰鸣的声音,旋挖桩机的钻头扎进土里,杭温铁路6标项目第一根桩基成功开钻,标志着陡门溪特大桥基础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陡门溪特大桥为本标段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该桥全长721.74米,位于温州市永嘉县东城街道境内,两端山坡陡峭,穿越农田、村庄,跨越楠溪江一级支流、县道X007(虹三线)及多条村道。大桥最高主墩达76米,桥梁最大跨度达108米,最大桩长达到29.5米,其承台尺寸大且位处于河边,作业风险高,施工难度大。

为确保工程建设稳步向前推进,在面对疫情及台风的影响时,项目部全体员工迎难而上,经过前期认真细致的运作,结合项目现场实际,制定了安全保障措施,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为陡门溪特大桥的建设开了好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