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南沿江城际铁路跨洪武路连续梁和跨104国道连续梁同步合龙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4-29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3月7日深夜11时许,由中中铁二十四局南沿江项目一分部承建的南沿江城际铁路句容段跨洪武路连续梁和跨104国道连续梁,在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共同努'...

(本站消息)3月7日深夜11时许,由中中铁二十四局南沿江项目一分部承建的南沿江城际铁路句容段跨洪武路连续梁和跨104国道连续梁,在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共同努力下,同步合龙。

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一分部全线共五座连续梁,分别为跨汤水河、跨句容河、跨西部干线、跨104国道、跨洪武路连续梁。跨西部干线连续梁于去年八月中旬完成合龙,跨汤水河连续梁则是在今年1月份完成合龙。

据悉,104国道和洪武路都是车流量极大的道路,两座连续梁施工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节点工期紧,均为南沿江城际铁路重点控制性工程。跨104国道连续梁孔跨组合为(48+80+48)m,跨洪武路连续梁则是采用(40+56+40)m的跨度组合,前后历经11个多小时相继完成连续作业。

此次两座连续梁的合龙,有力推进了南沿江城际铁路的施工进度,为南沿江项目后期的架梁作业又打通两处关键性节点。

(跨洪武路连续梁)

(跨104国道连续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