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墨临项目部 “一”以贯之获赞誉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4-29 1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3月13日,南昌公司云南墨临公路土建9标项目部荣获中铁建云南投资有限公司安全质量“技能大比武”唯一的一等奖、奖金100万元,又以总分第一再获202'...

(本站消息)3月13日,南昌公司云南墨临公路土建9标项目部荣获中铁建云南投资有限公司安全质量“技能大比武”唯一的一等奖、奖金100万元,又以总分第一再获2020年第二次劳动竞赛一等奖、奖金100万元;项目部安质部部长熊昊荣获2020年安全质量“技能大比武小发明、小创新奖”,工程部部长邓春平荣获2020年下半年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称号。

墨临公路工程项目路线全长235.966公里,来自各工程局的13个土建项目部在该项目打擂台,拼实力,争第一。面对强手如林的 “竞赛场”,南昌公司墨临项目部铆足劲,敢亮剑,敢胜利,把一个个第一揽入怀中,实现了一路高歌猛进,一路“一”以贯之。

全线第一个路基验收、第一个实现标段全幅贯通、第一个竣工交验……除了荣获的上述两项殊荣外,项目部还曾荣获中铁建云南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9月21日至12月31日)劳动竞赛第一名,荣获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下半年工程公司公路工程类别信用评价A级。

墨临公路项目地处崇山峻岭的西南边陲,恶劣艰苦的施工环境考验着项目团队的意志。面对赶不跑、甩不掉的施工难题,项目部领导班子没有怨天尤人、畏缩不前,而是正视现实、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目标引领人,以实干带动人,以团结凝聚人,以实绩鼓舞人,把项目部全体成员打造成一条条生龙、一只只活虎。

项目部强化“以质量创信誉,靠信誉求发展”的理念,加强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施工,施工速度、安全质量始终走在全线前列,始终是全线的排头兵,业主多次组织全线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到项目部进行安全质量观摩,得到业主、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为滚动承揽丘砚高速公路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