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靖永高速公路项目部不负好春光绿化植树忙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4-29 1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3月11日,在我国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福建公司党员志愿者、团员青年联合湖坑镇党员志愿者开展路地共建,在永定区湖坑镇奥联公路两旁开展植树造林'...

(本站消息)3月11日,在我国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福建公司党员志愿者、团员青年联合湖坑镇党员志愿者开展路地共建,在永定区湖坑镇奥联公路两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阳春三月和风暖,正是植树添绿时。党员志愿者们在各自的责任区,有的挥锨挖坑,有的为树苗培土,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大家齐动手,互相配合,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

“植树造林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这次不仅种下自己的一片爱心,为辖区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还增强了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表示,通过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联合植树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进一步融洽了地方关系,落实了“党建引领助推工程建设、路地共建促进和谐发展”要求,为项目建设构建和谐的施工环境,加速推进施工生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