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朱赤拜会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主要领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16日,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在兰州拜会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伟军,总经理徐安策,就中铁二十四局生产经营情况以及'...

(本站消息)4月16日,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在兰州拜会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伟军,总经理徐安策,就中铁二十四局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下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兰州局基建建设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兰州局集团副总经理唐文国,中铁二十四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守峰参加会谈。

朱赤对兰州局集团在目前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对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朱赤说,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是中国铁建在华东地区最早的单位之一,各子分公司分布地域广,区位优势明显。所属单位完全脱胎于铁路,干部职工熟悉铁路、热爱铁路,对铁路工程的理解和对铁路各局集团管理要求的执行都有着深刻的认识。无论是市场经营还是施工产值,铁路板块在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始终都占有很大比重。

朱赤指出,过去的2020年对于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局聚焦重点,深耕细作铁路市场,面对复杂的内外部环境,通过集团各级的辛苦努力,在铁路各局集团的帮助协作下,全年共计10条线路11个项目按期顺利开通,各级封锁总计7482次,均安全正点完成,得到了建设单位的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加深兰州局集团对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的了解,加强双方沟通联系,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也将发挥好在施工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到兰州局集团新一轮的建设高潮中来,为合力推动中国铁路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杨伟军对朱赤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兰州局集团在国家西部地位特殊,是承接自东向西铁路运输的枢纽。“十三五”时期,在国铁集团、地方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各参建单位紧密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异常繁重的建设任务。面对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战略和甘肃、宁夏两省区社会经济发展规划,特别需要像中铁二十四局集团这样扎根铁路,有着丰富管理经验和强大施工能力的中央企业全面参与。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共进,贯彻好中央有关西部大开发的战略决策,对西部各省社会经济发展给予更大的支持。

徐安策对朱赤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中铁二十四局能够带着东部地区好的建设管理经验,积极参与到国家西部地区建设中来,为西部大开发作出新的贡献。

兰州局集团办公室、计统部、建设部负责人,中铁二十四局有关区域指挥部、有关工程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