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上海市、区重大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在中铁二十四局项目现场举行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4-29 1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我宣布,漕宝路快速路、天然气沪浙联络线等16项市、区重大工程开工!”4月9日,上海市、区16项重大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在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漕宝路快'...

(本站消息)“我宣布,漕宝路快速路、天然气沪浙联络线等16项市、区重大工程开工!”4月9日,上海市、区16项重大工程集中开工仪式在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漕宝路快速路项目现场举行。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姚凯现场下达项目开工令。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朱剑豪,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于波,上海城投集团总工程师胡欣,东华地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利民,中铁二十四局总经理周光民等出席开工仪式。会议由于波主持。

朱剑豪、于波分别就开工项目总体情况、交通重大工程项目情况进行介绍,并对相关工程推进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此次4月上旬集中开工的16项重大工程中,有市重大工程3项、区重大工程13项,总投资约238.7亿元,涵盖市政道路、教育、医疗、保障房等多个板块。

周光民代表施工单位作表态发言。周光民表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脱胎于上海、成长于上海,根系上海、情系上海,先后参与了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北横通道、嘉闵高架等民生工程、重点工程建设。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将勇担责任,敢打必胜,迅速做好现场施工准备,确保工程快速有序推进;周密策划,精心组织,建立完善安全质量保证体系,确保工程安全优质;精耕细作,精细管理,强化央企责任担当,全面履行环保义务,全力把漕宝路快速路新建工程打造成品质工程、示范工程、绿色工程、智慧工程、明星工程。以奋勇搏击的矫健身影,尽锐出征的壮志豪情,勇当先锋、争当标杆,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为上海加快推进“五个中心”建设,早日建成卓越的全球城市贡献力量。

上海市规划资源局、经济信息化委、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负责同志,相关区重大办负责同志,上海东华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和开工项目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