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李春德到中铁二十四局开展党建及工作联系点检查评估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4-29 1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3月29日上午,中国铁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春德一行来到中铁二十四局,对2019年、2020年党建及工作联系点开展检查评估,并召开检查评估会。中国铁'...

(本站消息)3月29日上午,中国铁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春德一行来到中铁二十四局,对2019年、2020年党建及工作联系点开展检查评估,并召开检查评估会。中国铁建纪委副书记王云飞、纪委办公室主任陈建宏参加会议。

在检查评估会上,李春德听取了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关于联系点工作情况的总结汇报,对中铁二十四局生产经营、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在中国铁建党委坚强领导下,二十四局近两年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稳中有进,全面完成了股份公司下达的主要经济指标,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也做了很多工作,连续三年在股份公司党建责任制考核中获评“优秀”,围绕联系点工作主题,在加强政治监督、强化“监督的再监督”等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理顺了工作机制,整合了监督资源,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对下一步工作,李春德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发挥党委领导作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高度重视并开展好民企挂靠国资问题综合整治自查自纠工作。二是加强工程公司建设和项目管理,提升企业发展质效。要严格落实《工程公司建设指导意见》,持续加强工程公司建设,着力加强生产管控、改革创新、基础管理、风险防范和党的建设。不断强化工程项目管理,全面抓好过程控制,着力提升作业能力,加强亏损项目治理。三是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加强对项目管理的监督。切实加强基层项目监督工作,做实监督“最后一公里”。严肃执纪问责,重点围绕项目管理粗放、损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腐败问题,严肃惩治靠企吃企、设租寻租的“蛀虫”和内外勾结、以权谋私典型。强化警示教育,利用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契机,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严防廉洁风险,抓好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四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五是配合好股份公司党委巡视工作。要以巡视为契机,做好政治体检,不断堵塞漏洞,促进企业发展和效益提升。最后,李春德强调,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压实防控责任,坚决守住常态化防控尤其是春季疫情防线,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中铁二十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光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建国,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守峰,纪委副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