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总经理应慧刚到上海机场联络线项目检查指导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4-30 19: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26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总经理应慧刚到中铁二十四局上海机场联络线1标项目检查指导。上海局集团副总经理张杰、杨建中、高松,总工程师马伟叁'...

(本站消息)4月26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总经理应慧刚到中铁二十四局上海机场联络线1标项目检查指导。上海局集团副总经理张杰、杨建中、高松,总工程师马伟叁;上海久事集团副总裁兼申铁投资公司董事长蔡蔚,上海申铁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兼申铁建设公司总经理林强;上海东华地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利民;华东监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庆云;中国铁建上海区域总部总经理兼上海铁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执行董事岳耀明;中铁二十四局总经理周光民、副总经理王勤荣等参加检查。

应慧刚一行深入施工现场,沿线查看了制梁场建设情况、跨沪渝高速特大桥、一号风井基坑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关于施工、监测、铁路位移变化等情况的汇报。应慧刚强调,上海机场联络线工程是上海市重点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机场联络线施工进展,建好机场联络线工程对各参建单位意义重大,要以创精品、立标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盯控好现场安全质量;要合理根据气候变化安排好施工节奏顺序,打造高效细致的优秀工程;要履行发挥好代建、监理、施工等各参建单位各自的职责使命,保证现场施工平稳有序推进,铁路营业线安全万无一失,确保人民政府安心,地方业主放心。

蔡蔚对上海局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现场施工良好的态势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程建设,他指出,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沉住气、把好关、守好线,要将沿线施工一体把握,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施工安全质量,打造品质工程;要以高标准、高起点的要求督促现场施工规范到位,为将来市域铁路建设打好基础,做好示范。

周光民表示,中铁二十四局高度重视上海机场联络线的建设,将其作为全局“头号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坚决贯彻落实上海局、申铁公司及东华公司的各项部署要求,始终把“确保施工安全、创建精品工程,向上海人民交满意答卷”放在首位,攻克了临近既有线、软土路基、深基坑施工及疫情防控等难题难关,工程施工安全有序推进。下一步,将继续高点站位,高标定位,确保高质推进;落实责任,强化管控,确保安全质量;锁定目标,优化资源,确保诚信履约,用实际行动向上海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海局集团相关部门、相关单位负责人,申铁公司、东华公司、华东监理、中铁二十四局等各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