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朱赤陪同王立新会见莆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4-30 19: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26日上午,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陪同中国铁建副总裁王立新会见莆田市委书记刘建洋、市长李建辉,并出席莆田市央企专场对接会暨央'...

(本站消息)4月26日上午,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陪同中国铁建副总裁王立新会见莆田市委书记刘建洋、市长李建辉,并出席莆田市央企专场对接会暨央企项目签约仪式。莆田市委副书记朱子君,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中国铁建总经济师兼华东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赵晋华;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王建民出席相关活动。

王立新表示,莆田历史人文底蕴深厚,发展步伐稳健、前景广阔,中国铁建对莆田的未来充满信心。作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国家队,近年来中国铁建在旧城改造、新城建设投资运营和装备制造方面,业务能力和占比不断提升。在珠三角地区片区滚动开发,长三角地区未来社区、智慧社区建设运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中国铁建高度重视在莆田的业务开展,下一步愿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全力以赴参与莆田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共同开创莆田发展新篇章。

刘建洋介绍了莆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当前莆田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加强科技创新引领,大力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建立健全“343”产业发展体系,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广大央企参与莆田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刘建洋还就片区开发,产业导入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中国铁建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机遇,为推动莆田经济社会的发展再展风采。

由中铁二十四局投资建设的莆田市涵江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PPP项目和荔城区南洋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是中国铁建在莆田市的主要建设项目,包含市政道路提升、学校迁建、安置房建设、河道整治、管网收集、水生态治理、景观与智慧水务工程等众多子项目。合同总金额33亿元,目前累计完成产值近10亿元。

会后,朱赤对莆田项目参建公司提出,要以此次股份公司高层对接为新起点,充分领会落实莆田市委、市政府各项管理要求,发挥好属地企业优势,加强组织沟通,高效推进后续工作,为企业擦亮品牌,赢得发展。

莆田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及县区负责人,中国铁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集团所属相关工程公司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