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汪文忠到中铁二十四局调研海外工作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4-30 19: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22日上午,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汪文忠一行到中铁二十四局调研海外工作。中国铁建副总工程师王清明,海外业务部总经理曹保刚,中铁二十四局'...

(本站消息)4月22日上午,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汪文忠一行到中铁二十四局调研海外工作。

中国铁建副总工程师王清明,海外业务部总经理曹保刚,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总经理周光民,副总经理李金亭参加调研。

朱赤从企业概况和海外发展优势、“十三五”海外完成情况、“十四五”海外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汪文忠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中铁二十四局海外业务稳健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集团海外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保持海外发展定力与决心。目前,国内基建下行压力较大,政府大力推动企业走出去,在疫情的影响下,各国政府为了刺激经济发展加大基建投入,给中国铁建提供了更多走出去的机会。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认真落实中国铁建海外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海外优先”战略,而且要比以往更加迅速、更大规模地走出去。二十四局坐落在上海,要充分利用华东区位优势,用好上海的高端资源、商务资源,助力海外市场开发。二是做好市场经营。与外经单位加强合作,选好目标市场,要借鉴系统内兄弟单位好的做法,在既有市场经营上深耕细作,做好属地化经营,做出特色。三是干好在建项目。要加强文明施工和标准化管理,以现场管理、工程质量推动市场开拓。要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建立激励机制,调动全员积极性,推动高质量发展。四是做好风险防控。要密切关注疫情风险、经营风险、财务风险、安全风险、法律风险、社会风险,做好应对工作。五是做好境外党建。要按照国资委党委要求,在海外同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经营生产工作。

中国铁建海外业务部,中铁二十四局总部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