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合肥市轨道交通6号线科学大道站二期一阶段交通导改顺利完成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5-09 12: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近日,由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合肥市轨道交通6号线土建1标科学大道站顺利完成二期一阶段交通导改放行,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科学大道站位于望'...

(本站消息)近日,由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合肥市轨道交通6号线土建1标科学大道站顺利完成二期一阶段交通导改放行,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科学大道站位于望江西路与科学大道交口西北象限,沿望江西路东西向布置,为地下二层岛式车站,主体规模:266m×19.7m,附属设6个出入口、2组风亭,共分5期进行施工。本次交通导改期间主要进行车站主体南侧盖板及部分过街通道施工。

自春节复工以来,项目部上下同心、精心组织,全面贯彻落实中铁二十四局轨道公司“全力抓好质量安全、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的要求,紧盯目标不放松,面对问题不等不靠,充分发挥属地企业的优势,主动作为,相继克服了市区交通流量大,用地协调难、底下管线种类繁多,对接产权单位多及持续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顺利完成此次交通导改施工。

据悉,合肥市轨道交通6号线1标项目部于3月29日率先完成怀宁路站交通导改,此次科学大道站顺利导改放行,标志着该车站成为6号线全线继怀宁路站后又一个全面进入主站体施工的车站。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