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中铁二十四局安徽公司工会举办“东方铁建杯”职工团建活动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5-09 12: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左右、左右、左右”伴随着整齐划一的口号,四只队伍开始了速度的竞争,你争我赶,现场好不欢快。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凝聚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4月29日,'...

(本站消息)“左右、左右、左右”伴随着整齐划一的口号,四只队伍开始了速度的竞争,你争我赶,现场好不欢快。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凝聚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4月29日,安徽公司工会在总部足球场开展“凝心聚力 奋斗有我”职工团建活动。从团队合作、共同完成的体验中,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引导广大职工与企业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在教练的引导下,职工们分别组成20支队伍进行同台较量。团建活动主要分为趣味运动会和冰壶挑战赛两部分组成。前期的热身运动拉近了职工们的距离;重新分组,大家认识了更多的伙伴;组建团队,通过选队长、起队名、定口号、塑队形等,增进彼此的感情。

在集体活动环节,大家开启了共同作战模式,分别进行了龙舟竞速、摸石头过河、袋鼠接力跳、六人十二足、冰壶挑战赛等项目。挑战过程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在团队中统筹、计划、创新、执行的重要性。队员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相互鼓励。“比赛输赢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每个队员都团结在了一起,共同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放松身心的同时,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说到。

最终,勇攀高峰1队、无敌队和时代列车三只队伍拔得头筹,分别获得了团建活动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丰富了企业文化的趣味性,加深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还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