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中德(濉溪)国际合作铝基产业园项目举行“东方铁建杯”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5-16 20: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23日上午9时,中铁二十四局中德(濉溪)国际合作铝基产业园项目部联合濉溪县总工会、濉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举行“东方铁建杯”劳动竞赛启动仪'...

(本站消息)4月23日上午9时,中铁二十四局中德(濉溪)国际合作铝基产业园项目部联合濉溪县总工会、濉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举行“东方铁建杯”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濉溪县政府副县长王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段文成,濉溪县总工会副主席牛晓玲,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绍征,濉溪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陆士军等出席启动仪式。

王莉在讲话中对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为濉溪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稳步推进劳动竞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比出干劲、赛出形象。充分发挥抢的精神、拼的干劲,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奋力争先,确保如期完成各节点目标。二要比出匠心、赛出质量。要紧紧抓住质量和安全两条主线,比业务、比作风、比实效,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三要比出和谐、赛出合力。要进一步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凝聚起加快项目推进的强大合力。

段文成在讲话中指出,“东方铁建杯”劳动竞赛的大幕已经拉开,战鼓已经敲响,全体参建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发起冲锋,打赢这场攻坚战。吴绍征对劳动竞赛作具体部署,要求各参建项目以劳动竞赛为载体,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奋力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新阶段濉溪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徽公司工会主席文泽在致辞中表示,中德(濉溪)国际合作铝基产业园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备受各界关注,项目团队在管委会、建投集团的关心指导下,积极筹划、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各项节点目标。各参建项目将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向先进看齐、向标准看齐、向目标看齐,发扬铁道兵顽强拼搏的精神,创精品、树形象,比学赶超建新功。

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共同为参建项目授予“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帜,希望建设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勇于冲锋的优秀品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