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安徽省总工会为中铁二十四局安徽公司一线建设者“送清凉”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8-21 2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9日下午,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曾传发一行走进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宿州站前广场项目施工现场,为宿州片区在建项目“送清凉”,并开展党'...

(本站消息)8月9日下午,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曾传发一行走进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宿州站前广场项目施工现场,为宿州片区在建项目“送清凉”,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劳模宣讲“进工地”活动。宿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纯宇,宿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冰参加慰问。

曾传发看望了一线建设者们,为大家发放了凉茶、矿泉水、清凉礼包等防暑降温物品。在项目现场,曾传发听取了项目部关于施工进度、夏季高温施工等方面的汇报。他表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在宿州市多项工程建设中展现出了央企的实力与担当,是值得地方政府信赖的企业。面对重重考验,中铁二十四局建设者夜以继日、攻坚克难,为重难点工程建设付出了辛勤汗水和智慧,为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关心广大建设者生活的同时,宿州市总工会邀请了宿州市埇桥区卫健委老干部支部书记、宿州市劳动模范张剑波,宿州市二院护士长、宿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伟伟来到施工一线,为建设者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宣讲。

王伟伟作为第二批援鄂医护人员,用自己真实的故事、朴素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拼搏、默默奉献、追求理想、建功立业、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赢得了参建者的阵阵掌声,也用亲身经历激励了广大职工汲取榜样力量,立足岗位、扎实奉献。

安徽公司工会主席文泽对省总工会此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宿州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劳模宣讲“进工地”活动和企业长期坚持的道德讲堂系列活动不谋而合,安徽公司将继续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基础、以幸福企业为抓手、以社会责任为使命、以和谐发展为目标,用文明的力量为宿州大发展贡献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