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叶建国到泸丘广富、福宜项目部开展建家建线帮扶慰问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8-26 13: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19日至20日,中铁二十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建国到西南公司泸丘广富、福宜项目部开展建家建线帮扶慰问,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和工会“'...

(本站消息)8月19日至20日,中铁二十四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建国到西南公司泸丘广富、福宜项目部开展建家建线帮扶慰问,为一线职工送去“清凉”和工会“娘家人”关怀。

叶建国实地察看了项目部办公室、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职工宿舍、职工食堂等,与职工亲切交谈并慰问了项目部全体职工。他强调,建家建线工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功能布局定位清晰、空间策划合理,环境打造要富有温度。项目企业文化要多元化,在宣传企业和业主的同时,要宣传项目团队,突出职工文化宣传,向社会展现企业形象和实力,让项目文化建设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期间,叶建国听取了项目概况、项目部进度、项目部建家建线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并就项目部建家建线、企业文化建设提出了要求。

中铁二十四局有关部门,西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