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朱赤在昆明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8-26 14: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24日至25日,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在昆明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拜会昆明市副市长孙杰,昆明市西山区委书记王忠,就6月初与云南省委常'...

(本站消息)8月24日至25日,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在昆明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拜会昆明市副市长孙杰,昆明市西山区委书记王忠,就6月初与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会谈后的工作推进情况以及细化多领域合作事宜开展对接洽谈,并达成共识。

在与孙杰的会谈中,朱赤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四局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昆明市是中铁二十四局较早参与,同时也是高度重视的重要市场。在前期参与的机场配套工程、城市轨道交通、保障房、绕城高速公路等项目实施过程中,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积累了较强的独立作战能力,与昆明各级政府、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会更加深入了解政府需求,结合国家乡村振兴等战略要求和地方政府实际需求,在各级路网建设、城市更新等领域,拿出二十四局方案,为昆明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孙杰对朱赤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铁二十四局为昆明城市建设发展给予的关注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参与了昆明诸多重点项目,得到各方的一致认可,有着较好的声誉,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欢迎像中铁二十四局集团这样有实力、有信誉的央企参与到昆明市新一轮建设中来,把全国各地好的经验做法带到昆明来,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对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推动昆明城市品质提升。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市高速公路公司负责人,中铁二十四局投资开发部、西南指挥部、西南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在拜会王忠时,朱赤表示,西山区地缘位置显要,自然风光优美,历史人文荟萃,正在努力实现城乡品质提升等6个方面的突破。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将继续发挥好总部处于上海的产业协同、金融协同优势,在西山区城市片区开发、乡村路网提升上找准路径,合作共赢。

王忠感谢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对西山区发展的关注重视。他指出,作为昆明主城的核心区和全国高质量发展的百强区,西山区是云南省的政治中心,也是昆明未来发展的两个重点区域之一。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发挥好各自优势,共同加快推进西山区建设步伐。

西山区委常委陈绍波、副区长杨凯,区属有关单位负责人,中铁二十四局投资开发部、西南指挥部、西南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在滇期间,朱赤还拜会了云南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尹燕祥,以及昆明市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就加强联系,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了沟通交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