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上海东华地铁公司总经理徐雄到漕宝路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8-30 16: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25日上午,上海东华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雄、副总经理王建明到漕宝路快速路1标项目调研。徐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转体桥主墩'...

(本站消息)8月25日上午,上海东华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雄、副总经理王建明到漕宝路快速路1标项目调研。

徐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转体桥主墩的施工进展情况。项目部有关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进度、工期节点、技术重难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徐雄强调,高施工难度会带来高施工风险,项目部全体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安质部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现场安全施工的管控;邻近营业线施工,务必做到主动防范,做好对施工人员的管理;要加强科研攻关工作的投入力度,大力开展党建联建,用心打造精品工程。作为项目牵头人,中铁二十四局上海公司要积极发挥牵头人作用,高度重视与联合体方的沟通协调工作,多位一体,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王建民赞扬了中铁二十四局上海公司对漕宝路项目的投入力度。他表示,建设漕宝路快速路1标是为了满足上海市人民对于快速、便捷通行的高度期盼,由于项目工况复杂且技术难度大,希望中铁二十四局上海公司继续在科研攻关方面发扬“铁军”精神,迎难而上,努力优化工艺流程,加快进度,争取提前完成施工任务。

漕宝路项目经理表示,中铁二十四局上海公司高度重视漕宝路项目的建设,项目部坚决贯彻东华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克服困难,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漕宝路工程的建设任务,努力打造经得起考验的精品工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