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震、曾晓颖到中铁二十四局调研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8-30 16: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8月27日下午,上海市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震、曾晓颖率队到中铁二十四局开展调研活动并举行工作座谈。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出'...

(本站消息)8月27日下午,上海市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震、曾晓颖率队到中铁二十四局开展调研活动并举行工作座谈。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出席活动。

朱赤对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在中铁二十四局开展调研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静安区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改革发展的关心帮助。在企业文化长廊,宋震、曾晓颖一行观看了中铁二十四局企业宣传片,朱赤从中铁二十四局历史沿革、主营业务、精品工程、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朱赤介绍了中铁二十四局近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参与上海市重大项目建设的情况。朱赤指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作为生于上海的老牌建筑央企,将继续对照中央对上海的要求和重大战略的实施,紧跟上海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上海城市功能新定位,做优质量做强企业,以先进的发展理念展示央企的新风采。

曾晓颖对二十四局中铁二十四局作为委员企业,自本届人大以来给予城建环保工委各类监督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铁二十四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赏。曾晓颖指出,委员单位领衔开展专项调研是城建环保工委的一项特色工作,各委员单位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静安城区建设和管理出谋划策。

宋震对每位委员积极参与工委各项监督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本届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四个委员单位分别领衔开展了专项调研工作,实现了工委委员领衔开展课题研究全覆盖。在专项调研报告形成后,工委要进一步抓好调研成果的深化、转化,推动各项问题得到解决。在下半年工委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联系委员单位,更加精准地提供服务,更加务实地开展工作,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溯宇,部分工委组成员,中铁二十四局有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