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先锋岛项目政通路顺利通车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9-06 07: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4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摊铺完成,江苏公司先锋岛项目政通路顺利通车,为城北地区改造“百日攻坚战”赢得开门红。作为生态片区13条道路的其中'...

(本站消息)9月4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摊铺完成,江苏公司先锋岛项目政通路顺利通车,为城北地区改造“百日攻坚战”赢得开门红。

作为生态片区13条道路的其中一条,政通路为盐城市道路民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修建的道路由原来5米混凝土路变成24米沥青路。道路开通后一举解决了周边居民出行难、道路条件差等问题,进一步完善了城市道路体系,拓展了城市发展空间,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政通路是盐城市城北地区改造“百日攻坚战”第一战役的重要一环,面临工期时间紧,作业难度大,施工中要同时兼顾周边6个小区近万人的通勤要求等困难,在项目公司的统一部署下,项目部提前做好勘察调研工作,联合交警部门、张庄街道和先锋街道等地方单位制定了详细的交通导改方案,设置了10个交通道口供居民出行。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上足机械和劳力,同时注重绿色文明施工,在保障工期和质量的同时,将施工对居民出行的影响降至最低。

城北地区改造“百日攻坚战”启动以来,项目部被盐城城北地区改造工作指挥部评为“百日攻坚战第一战役”优胜单位,荣获项目公司颁发的“安全质量文明标准化管理”流动红旗。

目前,先锋岛项目已经进入“大干快干”阶段,开工多条市政道路,项目部将以此次“百日攻坚战”为契机,快速推进现场施工进展,力争在9月底完成新洋港大道、发展路施工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