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中铁二十四局顺利通过2021年度贯标监督审核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9-06 07: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1日下午,河北英博认证有限公司监督审核组在中铁二十四局总部召开监督审核末次会议,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管理者代表许伟书和各部'...

(本站消息)9月1日下午,河北英博认证有限公司监督审核组在中铁二十四局总部召开监督审核末次会议,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管理者代表许伟书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8月28日至9月1日,监督审核组先后对南沿江铁路2标项目部、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项目部和中铁二十四局总部进行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现场监督审核。监督审核组一致认为,中铁二十四局管理体系文件涵盖了规范要求,现行的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和管理制度,能支持和控制中铁二十四局的各项管理活动,管理体系运行有效。

会上,许伟书对中铁二十四局下一步的贯标工作提了要求:一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不断提高规范运作水平。各部门要将国家标准和股份公司“1234+”工程项目管理思路融入到中铁二十四局《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中,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实施办法,做到按标行事、对标自查、促进提升。要做好宣传培训,做实标准落地,把标准化管理贯穿于日常管理的各个环节和各项流程中,形成健全完善的管理体系,不断提高企业规范运作水平。二在过程管控上再发力,全力提升工程创建品质。各部门要围绕“策划、实施、检查、改进”的PDCA管理理念从方案策划、作业指导、过程督导、检查验收等各方面进行系统管理。要将品质建造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下大力气去解决工艺标准不高、施工组织不畅、信誉评价不高等突出问题。要从严从实抓好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环境保护监督管理等重点环节,避免付出信誉和经济的巨大代价。三在宣贯培训上再加强,全面提速内审队伍建设。要加强贯标工作宣贯培训,深入宣贯贯标工作对企业管理提升、规避风险等方面的重大意义,提升内审队伍素质。要创新培训方式,采取以训促练、以练促战的形式,使企业员工掌握更多管理体系相关内容。把贯标培训内容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及时纠正已识别的问题,防止相同或相似问题的反复出现,保证贯标工作的实效性和持续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