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中铁二十四局安徽公司获全国公路“微创新”大赛金奖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9-17 16: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近日,中国公路学会公布了第二届全国公路“微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此次大赛共有449个项目申报,安徽公司申报的3项成果脱颖而出,获得1金1银1铜的佳'...

(本站消息)近日,中国公路学会公布了第二届全国公路“微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此次大赛共有449个项目申报,安徽公司申报的3项成果脱颖而出,获得1金1银1铜的佳绩。

其中,“跨桥超高门式起重机拼装钢结构拱桥施工方法”获得金奖;“跨河桥梁底部大跨度贝雷梁组临时支架整体顶升浮运拆除方法”获得银奖;“拱桥柔性吊杆高空安装操作平台”获得铜奖。

据了解,全国公路“微创新”大赛是由中国公路学会举办,旨在通过比赛,弘扬创新精神,发现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升工程品质,保证生产安全及低碳环保等为目标的“微创新”技术,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微创新”技术成果,促进公路技术发展。此次3个获奖成果均依托于公司承建的阜阳市向阳路颍河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该工程也荣获了安徽省建筑行业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黄山杯”奖

近年来,安徽公司不断深化组织机构改革,整合科技资源,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铁路客运专线、城市轨道交通及桥梁隧道等施工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科技成果水平及成果转化程度逐年提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