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中铁二十四局总经理周光民到常益长项目部调研无砟轨道施工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9-22 17: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15日,中铁二十四局总经理周光民到常益长项目部调研无砟轨道施工。周光民深入无砟轨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人员、工装设备进场和区段划分'...

(本站消息)9月15日,中铁二十四局总经理周光民到常益长项目部调研无砟轨道施工。

周光民深入无砟轨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人员、工装设备进场和区段划分等情况,并对工期安排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

在宁乡制梁场,周光民组织召开无砟轨道施工协调推进会,并就快速推进无砟轨道施工进行了协调,明确了工作职责,细化了节点目标。针对当前无砟轨道施工工作,周光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克服一切困难,动用一切力量为无砟轨道快速施工创造条件;二是分工明确,做好协调;三是展示奋进态势、创造辉煌局面;四是做好施工安全质量管理工作。

中铁二十四局相关部门、桥梁建设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