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周光民拜会江苏省铁路集团总经理丁建奇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9-23 16: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9日上午,中铁二十四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光民拜会江苏省铁路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建奇,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铁路建设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本站消息)9月9日上午,中铁二十四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光民拜会江苏省铁路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建奇,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铁路建设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江苏省铁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飞会见时在座。

周光民对江苏省铁路集团一直以来对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历史沿革、成员组成、市场布局、经营生产、铁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参与江苏省铁路建设情况,并表示江苏省经济社会发达、市场管理规范、铁路市场广阔,中铁二十四局作为中国铁建的骨干企业,愿进一步发挥既有线施工等方面的优势,为推动建设“轨道上的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依托江苏省铁路市场,围绕铁路站房转型升级到场站城融合的际遇,积极探索中铁二十四局的转型升级之路,由工程承包型向投建营一体化综合服务商转型发展。

丁建奇感谢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对江苏省铁路建设的支持和贡献,简要介绍了铁路集团成立背景、发展变革、资产情况、企业愿景,表示“十四五”期间,江苏省铁路集团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实施“以我为主”战略,坚持“主体主导、专业委托、管理监督、合作共赢”总体工作思路,加快推进高速铁路、城际铁路、市域铁路、地方铁路等多层级轨道交通建设。江苏位于长三角地区,未来市场广阔,发展前景可期。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发展脉络清晰、综合实力雄厚、核心竞争力显著,希望二十四局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轨道上的江苏”“轨道上的都市圈”建设,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向往多作贡献。

江苏省铁路集团相关人员;中铁二十四局华东指挥部所属江苏指和江苏公司、建投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