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国航浙江分公司机务设施还建工程正式开工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9-23 16: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9日上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机务设施还建工程开工仪式在萧山国际机场园区内举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总经'...

(本站消息)9月9日上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机务设施还建工程开工仪式在萧山国际机场园区内举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丁洪,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总经理金航阳,中国航空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小波,浙江元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蔡永斌,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王勤荣出席仪式。

开工仪式上,王勤荣代表中铁二十四局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还建工程的施工单位,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将秉持和发扬精细作业、精益求精、精诚团结的优良品质,以创建文明工地为目标,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在工程建设中,全面夯实主体责任,严守安全质量红线,严格把控施工进度,确保圆满交付一个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优质工程。

国航浙江分公司机务设施还建工程位于国航浙江分公司园区预留用地,工程包括机库大厅、机库生产辅助用房及地下设备用房等内容,总建筑面积为15860㎡,其中机库大厅建筑面积6681㎡,附楼地上建筑面积8023㎡,地下室建筑面积1156㎡。项目涵盖了桩基、土建、装饰、幕墙、钢结构、智能化、消防、电气等专业分项工程。建成后,将为萧山机场使用单位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工作环境,有效改善当前露天机务工作条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