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宿州市市长王启荣调研中铁二十四局安徽公司宿州片区项目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9-24 16: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1日上午,宿州市市长王启荣到安徽公司宿州片区项目调研。在调研中,王启荣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匠心建设'...

(本站消息)9月1日上午,宿州市市长王启荣到安徽公司宿州片区项目调研。在调研中,王启荣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匠心建设精品工程,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加快打造皖苏鲁豫交汇区域新兴中心城市。副市长张海虹,宿州市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启荣一行先后深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纺织路东延项目、宿州火车站前广场项目、银河一路东延项目以及唐河路东延项目施工现场,分别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各项工程建设情况、安全质量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下一步施工计划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王启荣对各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及规范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对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为宿州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承建的银河一路工程、纺织路工程等是宿州市重大民生工程,对宿州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快速解决在建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各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王启荣强调,要加大对施工现场的安全巡查和督导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