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南昌铁路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培调研兴泉铁路宁泉段站房Ⅰ标项目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9-26 09: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9月24日下午,南昌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培,宁化县县委书记王胜文,东南公司总经理陈乃武一行到兴泉铁路宁泉段站房1标项目调研。王'...

(本站消息)9月24日下午,南昌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培,宁化县县委书记王胜文,东南公司总经理陈乃武一行到兴泉铁路宁泉段站房1标项目调研。

王培一行乘坐普速列车至宁化站、清流站,重点察看了站房候车大厅、外立面铝板玻璃幕墙等相关配套装修,听取了站房的工程概况和装饰装修情况汇报。王培对项目开工至今取得的施工进展及工艺表示肯定。他指出:项目部需集中力量,加强沟通协调,将室外剩余收尾工程加快推进,确保宁化站、清流站在今年9月底按时具备开通条件。王培强调,在正式运营开通前,要加大对施工现场的安全巡查和督导力度,严密盯控铁路既有线施工安全作业,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

南昌铁路局各相关单位,建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