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广州铁诚工程质量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的计量认证复查评审

字号+作者:梁志娟王新明 来源: 2018-03-26 18: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计量认证复查评审会议现场图为认证现场 3月23日至25日,国家认监委铁道评审组一行4人来到广州铁诚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进行计量认证复查评审。中铁二十'...

图为计量认证复查评审会议现场

图为认证现场

3月23日至25日,国家认监委铁道评审组一行4人来到广州铁诚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进行计量认证复查评审。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小青出席了本次评审会议。 本次复查评审,检测中心通过认证了22个大类,109个项目,2241个参数的检验检测能力,涉及铁路工程的原材料检验,混凝土结构、钢结构、桥梁、隧道、桩基础等结构检测。通过本次评审后,中心的检验检测能力得到很大地提升,检测水平更上一层楼,位于铁路检测行业的前列,为检测中心拓展业务、提高市场占有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计量认证是检验检测机构必须通过的行政许可必要条件,事关检验检测中心的生存。通过计量认证复查评审,是广州铁诚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今年的重点工作。为此,检测中心提前半年进行部署,全体员工认真完成日常检测工作,每周例会听取工作进展,严谨细致地做好资质评审的准备工作,确保了此次复查评审的顺利通过。(梁志娟王新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