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到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

字号+作者:人力资源部 来源: 2018-04-03 10: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讲话图为会议现场 4月2日,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顺利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

图为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4月2日,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顺利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全程参加指导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陈宗国主持会议。 会上,中铁二十五局纪委副书记曾雁辉宣布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有关纪律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严明了纪律,肃立了风气。 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陈宗国代表公司领导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总经理王海杰简要通报了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10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今年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章》重点查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逐一对照检查,分析根源,开诚布公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了意见,开展针对性的批评。 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对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剖析深刻、效果明显,并对公司领导班子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驾驭全局的能力,提升领导班子“六个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力推行企业改革,企业改革要突出“公平、合理”,加大企业改革的宣传力度;三是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做好“传帮带”工作,加大对项目的帮扶力度,抓精准化管理,以钉钉子的精神,精准施策,重点问题重点突破。 最后,陈宗国代表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领导班子表态:2018年公司领导班子将重点抓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要把开展批评坚持到底;二是要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三是要立足长效建章立制;四是要将会议成果落实于企业中心工作。 中铁二十五局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主任高旭超,组织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部长人选、团委书记王树峰等一同参加了会议。(文/汤敏、曾佳图/蔡如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