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一行拜会国开行广西分行

字号+作者:刘英杰 来源: 2018-04-10 12: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座谈现场 4月8日,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一行在南宁拜会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与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梅世文等领导进行'...

图为座谈现场

4月8日,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一行在南宁拜会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与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梅世文等领导进行座谈,就推进集团在广西项目的融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建国董事长、党委书记首先介绍了中铁二十五局基本情况和广西相关项目情况,希望与国开行广西分行进一步密切战略合作关系,争取国开行政策支持,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和央企的优势,携手为广西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梅世文党委书记、行长对二十五局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当前广西发展前景广阔,国开行广西分行愿同中铁二十五局这样的央企加强在交通、棚改、管廊、水利、康养、产业扶贫和东盟国家项目等领域的合作。 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副行长吕志南,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国堂,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相关处室负责人,中铁二十五局投资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刘英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