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会见广州南沙开发区产业园办主任卢晓鹏一行

字号+作者:自贸区 来源: 2018-04-18 22: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会谈现场 4月17日,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在中铁二十五局会见广州市南沙开发区产业园区开发办公室主任卢晓鹏和中铁建南沙投资发展有限'...

图为会谈现场

4月17日,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在中铁二十五局会见广州市南沙开发区产业园区开发办公室主任卢晓鹏和中铁建南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彭长城一行。 张建国董事长、党委书记首先对南沙开发区客人和兄弟单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铁二十五局的基本情况和参会人员,并一同观看中铁二十五局宣传片,表达了中铁二十五局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参与南沙开发区建设的愿望。 卢晓鹏主任介绍了南沙新区(自贸区)的发展情况、相关优势和产业政策,欢迎中铁二十五局这样有实力的央企参加南沙新区建设。 中铁二十五局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张超民,华南区域指挥部、董事会秘书处、办公室、发展规划部相关领导,南沙开发区产业园办经济合作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见。(刘英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