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与中国铁建资产管理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洽谈

字号+作者:郭丹 来源: 2018-04-18 22: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洽谈现场 4月18日上午,中铁二十五局与中国铁建资产管理公司在广州进行了战略合作洽谈,双方围绕优化企业财务状况、推进投资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合作进'...

图为洽谈现场

4月18日上午,中铁二十五局与中国铁建资产管理公司在广州进行了战略合作洽谈,双方围绕优化企业财务状况、推进投资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王国堂对资产公司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中铁二十五局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财务状况,并感谢资产公司给予中铁二十五局在结算、信贷业务方面的支持。他表示,双方共聚一起,共同努力,将大力促进中国铁建集团整体业务发展,并期待双方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闯对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及经营业绩,他表示将利用资产管理公司在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的优势,为中铁二十五局在股权融资、供应链金融、支付结算等多方面、全方位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并根据中铁二十五局发展需求制定合作方案。 据悉,此次洽谈会为“企资”合作开辟了新天地,将助推股份公司产融一体化的发展战略落地。 集团财务部、投资事业部负责人,资产管理公司银信事业部、资管事业部、基金事业部、大客户部负责人等共计近20人参加了会谈。(郭丹)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