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北方片区2018年生产经营工作会在京召开

字号+作者:北京区域指挥部 来源: 2018-04-18 22: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会议现场 4月16日,中铁二十五局北方片区2018年年生产经营工作会在北京召开。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李志锋、孙传福,中铁二十五局经营部、投资部、安'...

图为会议现场

4月16日,中铁二十五局北方片区2018年年生产经营工作会在北京召开。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李志锋、孙传福,中铁二十五局经营部、投资部、安质部部长,各子分公司分管经营副总经理、经营部长,域内超过1亿元的在建项目经理、书记,以及北京、津冀区域指挥部全体经营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内容安排丰富,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 会上,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助理、北京区域指挥长蔡桂臣,津冀区域指挥长任金岭就各自区域的经营现状,重点跟踪项目、在建项目管理、以及如何做好2018年经营开发和经营保障措施作了详细报告。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李志锋、孙传福就在建项目生产情况,经营开发整体形势作了工作指示和部署,要求实现“以干促揽,揽干结合,确保干一方市场,揽一方资源,真正实现现场市场的良性互动和滚动开发目标”。集团经营部、投资部、安质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经营开发、投资建设、项目安全质量管理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北方区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北京办事处主任赵冬云传达学习《中铁二十五局党委2018年组织工作要点》、《中铁二十五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传达了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总经理苏建斌在2018年经营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北京区域指挥部党建和廉洁风险防控及北京办事处工作。 同时,会议期间还进行了讨论交流,区域指挥部各省经营部、各子分公司,项目部分别就如何做好主体经营、配合经营,以及项目生产管理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进行务实探讨。最后,北京区域指挥部党政主管领导与所属各省经营部签订2018年经营目标责任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在建项目干好,管好,进一步细化分解承揽指标,将重点跟踪项目分工到人,责任到人,力争经营承揽指标早日突破。(北京区域指挥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