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苏建斌到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衡阳站改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李玉成 来源: 2018-05-03 17: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苏建斌在衡阳站改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5月2日下午,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苏建斌来到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承建的衡阳站改项目部工地'...

图为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苏建斌在衡阳站改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5月2日下午,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苏建斌来到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承建的衡阳站改项目部工地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党委书记郑烨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衡阳站改施工现场,苏建斌详细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有关情况介绍。苏建斌首先肯定了项目前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铁集团范围内的主干线就是中铁二十五局的政治线、生命线,衡阳站改项目虽然工程量小,但得到广铁集团和中铁二十五局的高度关注,在如此背景下,项目部自去年以来完成了各个阶段的节点工期,为集团和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捍卫了荣誉。“五一”期间,项目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没有休息,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同时,针对项目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苏建斌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红线管理不能松,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和项目部要始终把安全、质量红线管理把控好,不留死角,不存侥幸心理,把项目安全优质地圆满完成;二是项目管理不能松,特别是成本管理、精细化管理要更进一步加强,这个项目来之不易,必须克服工程散、杂、工期短、安全压力大等困难,争取最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三是项目收尾不能松,要高度重视内业资料和工程施工的同步完善,要加强职工队伍和劳务队伍的建设,要充分发挥项目党组织的作用。(李玉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