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与中金国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字号+作者:刘英杰 来源: 2018-05-06 21: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洽谈会现场图为签约仪式 5月2日,中铁二十五局与中金国泰集团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中金国泰集团董事长'...

图为洽谈会现场

图为签约仪式

5月2日,中铁二十五局与中金国泰集团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中金国泰集团董事长郑建龙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中金国泰集团董事长郑建龙首先表达了对二十五局客人的热烈欢迎,介绍了中金国泰集团在文旅、新能源、金控、投资建设四大板块业务情况。中铁二十五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介绍了中铁二十五局发展情况。双方表示要以徐州项目为起点,建立紧密性合作关系,借助优质项目探索成立混合所有制公司,做到产融结合、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李志锋,党委办公室及行政办公室、华东区域指挥部和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相关负责人,中金国泰投资建设、文化旅游、新能源、金控等板块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刘英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