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大湾区公司承建邯郸清·泉小区项目全面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2 11: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9日,大湾区公司承建的邯郸市峰峰矿区头号回迁房民生工程——清·泉小区棚改迁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离早日让'...

10月9日,大湾区公司承建的邯郸市峰峰矿区头号回迁房民生工程——清·泉小区棚改迁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离早日让安置居民圆“安居梦”,开启全新美好生活又进了一步。

据悉,邯郸清·泉小区项目位于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总建筑面积达55.9万平方米,包含44栋住宅楼、5栋公用建筑及相应的地库。小区建成后,将成为当地3815户回迁居民新的美丽家园,彻底解决城郊村排水难、出行难、取暖难、如厕难等问题。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与参建各方齐心协力,共克难关,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棚改迁建设任务,让安置区村民尽快住上新房,项目部超前谋划,合理制定进度计划,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抓细管安全、质量、进度等各项工作,确保了工程节点目标的如期实现。该项目部凭借过硬的施工品质,良好的信誉保障,赢得了矿区政府和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也为下一步区域滚动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项目部将以此次工期节点顺利实现为契机,优化资源配置,科学规划布局,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打赢“百日交房攻坚战”,向广大峰峰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