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大湾区公司:结对共建 为工疗人员送上特别“礼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工疗站入口处需要搭建一个雨棚,方便大家进出,室内的墙面可以装饰一下,再安装两个白板,也能方便工疗人员学习……”近日,在荔湾区西塱康园工疗站里,经常能看'...

“工疗站入口处需要搭建一个雨棚,方便大家进出,室内的墙面可以装饰一下,再安装两个白板,也能方便工疗人员学习……”近日,在荔湾区西塱康园工疗站里,经常能看到大湾区公司广州地铁十号线项目党支部书记张路军和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原来,该项目部正在筹划着给一群特别的朋友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12月3日,在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西塱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施工改造迎来了完工。此次升级改造,内容主要为活动室内墙体粉刷装饰、室外增设防雨设施、新增菜园围栏等方面,升级改造后的康复工疗站,设施配套更加齐全,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工疗人员的活动学习空间也变得更为舒适。

据了解,西塱康园工疗站隶属于广州市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作为广州市残联直属的大型公益性福利服务机构,工疗站通过实行行业管理,为精神、智力残疾人提供日间托管、康复训练和辅助性就业服务。

大湾区公司承担了广州地铁十号线广钢新城车辆段的施工任务,项目部位于荔湾区西塱联社。在抓好项目施工生产的同时,该项目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加强与社区的交流互动,多次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切实发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作用,共同推进工程施工,服务保障地铁建设。项目部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积极与社区及工疗站协调沟通改造事宜,从而改善工疗人员的活动环境,提升工疗人员的归属感。

工疗站负责人吴女士表示:“真的很感谢中铁二十五局,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为我们工疗人员送上这份‘礼物’,现在的工疗站,环境更好了,配套功能更完善了。刚才工疗人员走进来,看到焕然一新的活动场所都特别开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