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召开境外项目施工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22 18: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2日下午,中铁二十五局在广州召开境外项目施工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有'...

1月22日下午,中铁二十五局在广州召开境外项目施工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有关决策部署,确保企业境外员工健康、安全、稳定,境外项目施工生产有序推进,落实好防疫、施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求。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在穗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总经理张建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驻白俄罗斯使馆新建馆舍工程项目、援斯里兰卡国家医院门诊楼项目、斯里兰卡保障房项目、科特迪瓦国防部通讯二期项目、中兴菲律宾公司通信基础网络建设项目汇报了施工生产和疫情防控方面情况,西北分公司、中铁二十五局电务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境外相关工作。

张成听取汇报后表示,2020年以来,面对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全集团境外广大干部职工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坚守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一线,不惧风险,直面挑战,作出重大贡献,取得了境外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

张成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境外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底线,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协同联动。二是落实落细措施,持续抓好常态化境外疫情防控,做好防疫及生活物资保障,强化封闭式、网格化管理,加快建设境外医疗保障体系,做好回国人员的监管服务。三是落实以人为本,认真做好员工队伍稳定工作,保障员工队伍稳定,提升疫情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确保工资待遇保障,开展“暖心”慰问活动。四是坚决守住底线,确保境外项目施工生产顺利进行,坚决守住诚信履约的底线,坚决守住依法合规的底线,坚决守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底线。五是加强党的领导,为境外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春梅就境外项目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提出要求,副总经理李志锋就境外项目施工生产管理提出要求。张建慈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强调相关要求。

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北分公司、中铁二十五局电务公司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境外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