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抢通村民“必经之道” 渝湘项目获赞“百姓卫士”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18 18: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受连日暴雨影响,重庆市酉阳县龚滩镇部分区域出现山洪和山体滑坡,导致道路堵塞、村民房屋受损。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渝湘高速彭酉路4标项目接到求助后,迅速'...

受连日暴雨影响,重庆市酉阳县龚滩镇部分区域出现山洪和山体滑坡,导致道路堵塞、村民房屋受损。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渝湘高速彭酉路4标项目接到求助后,迅速出动,抢通了一条村民“必经之道”,被当地村民称赞为“百姓卫士”。

3月17日,天刚蒙蒙亮,接到当地政府救援请求后,彭酉路4标项目部立即组织先锋队,出动10多名工人和挖掘机、装载机等机械设备,赶往龚滩镇艾坝村出现滑坡的区域开展应急抢险。

抢险人员到达现场后看到,在相隔数百米的地方,有两处区域出现大量落石,堵住了当地村民日常出行的道路。抢险人员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设置警示标志,提醒来往车辆、行人注意安全。随后,在机械设备的配合下,抢险人员迅速清除落石。当日中午,两处滑坡区域落石均已清理干净,交通恢复开放。

据悉,在2020年6月项目进场之初,该项目也曾参加彭水县当地的滑坡抢险任务。

龚滩镇当地村民和干部称赞中铁二十五局队伍素质高、反应快、战斗力强、不惧艰险,为人民利益敢于牺牲,彰显央企风范,是为民服务的“百姓卫士”。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