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李茂松会见中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勇一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2日下午,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李茂松会见来访的中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勇一行。双方就推动旧城改造、充分发挥资产价值最大化、确保国有资'...

4月12日下午,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李茂松会见来访的中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勇一行。双方就推动旧城改造、充分发挥资产价值最大化、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寻求全方位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会谈。

会谈现场

李茂松对陈志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铁二十五局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产业布局、经营运作等情况。李茂松指出,中铁二十五局因历史沉淀与良性发展拥有大量优质存量土地资源,具有较大盘活开发空间,二十五局将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管控力度,对于可开发的优质土地资源按照一地一策进行研判,拿出可行性方案。愿真诚与中建投控股集团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

陈志勇详细介绍了中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历史背景,对中铁二十五局盘活资产思路与路径所取得的成绩与相关经验给予充分肯定。陈志勇表示,将借助国家大力支持旧城改造与大湾区发展空间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点带面,千方百计推动相关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希望与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资产盘活创效板块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还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参观了中铁二十五局荣誉室。中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谭亚羡,副总裁李健伟及相关负责人,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王胜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