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在重庆召开2021年高速公路经济管理工作现场交流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30 09: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8日至29日,中铁二十五局在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重庆大内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2021年高速公路经济管理工作现场交流会。中铁二十五局相关部门人员,各子分'...

4月28日至29日,中铁二十五局在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重庆大内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2021年高速公路经济管理工作现场交流会。中铁二十五局相关部门人员,各子分公司经济管理工作主管领导、分管领导、经济管理业务负责人以及所属各项目相关人员共76人参加会议。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武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28日上午,与会人员首先来到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大内高速公路项目现场观摩,观看了项目文化长廊和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项目概况、路基和边坡施工特点。

在经济管理工作交流会上,武明静梳理了中铁二十五局公路工程经济管理现状,分析了公路项目经济管理面临的形势。他指出:近年来,公路工程对中铁二十五局总体收益贡献度越来越大,不断提高高速公路经济管理水平对推动全集团经济管理质量提升至关重要。他强调,要对标先进、找准方向,就要树立五种理念。一是要树立“干好现场,保障市场”的经营理念,二是要树立“适应新模式,主动作为”的管理理念,三是要树立“标准化,规范化”的建设理念,四是要树立“对标先进,为我所用”的管控理念,五是要树立“目标引领,创效为王”的创新理念。就夯实基础、真抓实干,全面促进项目经济效益上台阶,武明静要求,要坚持强基固本,扎稳经济管理工作的步子;要坚持“抓两头、控中间”,做实成本管控的关键环节;要坚持统筹发展,助推项目创效工作再提升。

现场观摩

会上,会议承办方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纪青春致欢迎辞。各公司代表分别从项目责任预算编制及应用、公路投标报价编制、公路项目核算体系建立、项目竣工结算与财审应对、EPC模式下项目方案优化与创效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各公司还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中铁二十五局经济管理部部长姜显茹作了简要点评。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观摩了大内高速公路项目部的内业资料。

在此次高速公路经济管理工作现场交流会上,参会人员通过观摩学习、工作分享和现场交流,达到了互学共享、携手提升的预期目的,有效促进了经济管理干部综合能力的提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