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两项目获广西建设工程“真武阁杯”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30 10: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柳州东外环北段4月29日,从广西建筑业联合会传来消息,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承建的南宁市亭洪路延长线上跨铁路立交工程、柳州市东外环北段工程获2021年广西'...

柳州东外环北段

4月29日,从广西建筑业联合会传来消息,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承建的南宁市亭洪路延长线上跨铁路立交工程、柳州市东外环北段工程获2021年广西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项——“真武阁杯”奖。

南宁市亭洪路上跨铁路立交桥,位于广西南宁市江南区,跨越湘桂铁路、南昆客专及拟建的南崇城际铁路。亭洪路转体桥创下了多项纪录:跨高铁转体角度120度全国第一,混凝土T构长度160米全国第一,国内首次采用超长混凝土T构梁端无合龙段施工,转体重量全国第三。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依托创新工作室,加大科技攻关力度,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为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树立了优质的转体桥施工品牌。

柳州市东外环北段工程位于柳州市柳北区香兰片区,路线全长2034.5米,设计速度为主车道80公里/小时,主车道双向6车道。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参建人员全力把控安全、质量与进度,对外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深受业主认可。2018年4月,项目部QC小组编写的“提高现浇连续梁钻孔桩基施工一次合格率”先后获广西、全国一等奖,入选2018年度广西优秀质量QC成果汇编。

今年以来,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工程创优捷报频传,除两获广西“真武阁杯”奖之外,承建的南宁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心圩车辆段获得“鲁班奖”。这是该公司坚持以品质为先、工程质量持续创优,结出的累累硕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