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践行党史教育 情暖留守童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2 09: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慰问组与留守群众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5月11日,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渝湘复线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我为'...

慰问组与留守群众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5月11日,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渝湘复线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留守儿童、老人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了留守群众家中,为他们带来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慰问品。走访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询问了留守群众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仔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给留守儿童更多的陪伴和关心,要注意提防孩子们到鱼塘、水库等有安全隐患的地方玩耍,让孩子们安全快乐地成长。受访户也表示非常感谢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建设者带来的关心与慰问,会永远铭记党的恩惠,也会更好地配合项目施工的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慰问组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里,同时加强了企地共建交流,加深了党组织与群众之间的交流,得到了当地政府与群众的赞扬和肯定,推动了征地拆迁、施工临时用地租赁等工作的顺利进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