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拓展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15 13: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7月12日至13日,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在柳州市柳空文创园红色教育阵地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拓展活'...

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7月12日至13日,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在柳州市柳空文创园红色教育阵地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拓展活动。该公司本部、在柳项目220名党员、职工参加活动。

湘江战役场景体验

“观看红色舞台剧,让我深刻感受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表现出的那种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的民族气节。”参加活动的融水大苗山古城项目党员朱全说。朱全所说的红色舞台剧《国歌的力量》是以《义勇军进行曲》的诞生为主题背景创作的。通过演员们精湛的表演,大家身临其境,共同追寻在那段峥嵘岁月中,先辈为谋求民族解放,国家独立,以戏剧文学为武器,奋力抗争的历史记忆。

重走长征路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党员们身着红军服,头戴红军帽,跨越时空,走进历史,200余人亲身体验漫漫“长征路”,包括“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翻越雪山”“走出草地”等活动场景。一个接一个的沉浸式场景体验过后,大家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真实的场景体验,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到革命先辈们身上体现的艰苦卓绝、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重走长征路合影

“沉浸式体验活动主要是为了让我们的党员通过亲身体验,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贡献。”参加此次活动的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副总经理黎宜德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