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国铁建·国际城(柳州)项目勇夺三冠王 “金九”迎硕果

字号+作者:柳州 来源: 2021-09-08 14: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商品房成交总面积38427.97平方米、成交总套数332套、成交总金额35833.88万元……近日,在权威机构发布的1至8月广西柳州房地产数据中,中铁二十五局房地产'...

商品房成交总面积38427.97平方米、成交总套数332套、成交总金额35833.88万元……近日,在权威机构发布的1至8月广西柳州房地产数据中,中铁二十五局房地产公司开发的中国铁建·国际城(柳州)项目在商品房成交总面积、成交总套数、成交总金额3项指标中,勇夺柳南片区三冠王,为开启“金九”房地产销售旺季打响头炮。

今年年初,面对持续低迷的房地产市场,该公司始终坚持以销售为龙头,着力打造超强战斗力销售团队,通过招揽当地“金牌”销售代理公司、引进当地最具实力的包销团队、组建精英自销团队等手段,形成多团队竞争机制、多渠道销售模式。同时,该公司还与他们签订销售责任状,制定严格的奖罚措施及末位淘汰制度,激发销售热情。

针对房地产市场持续出现量价齐跌、客户观望不绝等现象,该公司对在售房源进行全面盘点,在深入市场调研、分析市场行情的基础上,重新调整了库存房源价格,推行“一房一策”,对清栋滞销户型采取“特价推售”模式,对热销楼栋进行“圈层”定价,提升了成交量。

为提升客户到访量,该公司在人流量聚集的地段全面启动广告铺排,保持项目的热度和曝光度,推出“全民营销”政策,通过举办业主答谢宴、老带新享优惠等活动,不断扩大“朋友圈”。他们还联合广西主流媒体举办区域发展论坛,邀请旧城改造办、教育局、规划局、招商局等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开展研讨,向广大市民释放片区发展潜能,全城造势,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与美誉度。

“这个户型采光好、布局合理、利用率高,很适合我们这种准备结婚的小年轻!”市民王先生在看了样板间后说道。为增强客户购买信心,该公司开放了刚需型、改善型、热销型的清水样板间供客户现场观摩,客户在了解房屋施工工序及使用材料的同时,对房源结构和品质有了更直观真实的感受。此外,该公司还定期举办工地开放日,邀请客户充当“监工,”现场监督施工进度,给客户再吃一颗品质“定心丸”。

截至9月8日,该项目一期A-1地块7栋楼房主体结构已经基本完工,其中3号、6号、9号楼即将在今年底交房。下一步,他们还将启动首期车位、商业销售,并将加推项目10号、11号楼,蓄势迎接“金九银十”销售旺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