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李茂松在西南地区开展商务活动并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8 17: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茂松会见铁总川藏铁路公司董事长徐建军9月13至18日,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茂松在西南区域开展系列商务活动进行市场调研。期间,就西南区域'...

李茂松会见铁总川藏铁路公司董事长徐建军

9月13至18日,中铁二十五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茂松在西南区域开展系列商务活动进行市场调研。期间,就西南区域生产经营工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李总经理认真听取各单位汇报,充分肯定西南区域经营及在建项目监管协调工作,要求区域指挥部要把准方向、找准定位,重点聚焦与股份公司区域总部、大型平台公司的协同经营,主动融入,确保完成年度经营指标任务。

9月16日,李茂松拜会铁总川藏铁路公司公司董事长徐建军、副总经理李新月,就川藏铁路前期踏勘成果及建设思路作了交流。徐建军高度肯定中铁二十五局前期的踏勘及准备工作,并希望中铁二十五局积极参与川藏线项目投标。9月17日,李茂松分别拜会云南省交投总经理张从明、昆明高速公司集团董事长马东山,他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五局改革发展情况及在云南项目的投资建设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在西南调研期间,结合西南区域市场布局实际,李茂松在川、云、渝三省市密集开展了系列商务活动。9月14日,在四川分别向股份公司副总裁王立新,股份公司总经济师、昆仑投董事长孙公新,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由建就中铁二十五局在西南的经营布局、重点跟踪项目、协同经营等情况作了汇报。李茂松表示,中铁二十五局将认真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年中工作会精神,把握“六个发展基调”,认准高质量、稳增长“四大主攻”方向,全力以赴确保中铁二十五局稳增长目标。

中铁二十五局二级咨询王小青及西南区域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