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与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等单位签署全域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3 16: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3日,中铁二十五局与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中铁建发展集团、浙江远卓科技有限公司在塞北管理区举行全域发展战略合作签约。塞北管理区管委会党工委书'...

9月23日,中铁二十五局与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中铁建发展集团、浙江远卓科技有限公司在塞北管理区举行全域发展战略合作签约。塞北管理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高云森,管委会主任牛军光,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孙传福,中铁建发展集团工会主席刘璇,浙江远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儒颂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高云森介绍了塞北管理区基本情况,对中铁二十五局、中铁建发展集团、浙江远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上述企业关心、支持塞北乡村振兴工作和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四方战略合作,积极创新业务模式,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为抓手,在精准把握政策的基础上,整体推进农用地整理、建设用地整理和乡村生态保护修复,优化生产生活生态布局,促进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探索城乡互动、融合发展新路径,加快农村、农业现代化进程,建设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塞北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全力以赴配合,全程跟踪服务,高标准、高效率推进任务落实,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

孙传福代表企业方在致辞中介绍了中铁二十五局历史沿

革、组织架构、产业布局等情况。他表示,中铁二十五局将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发扬铁道兵优良传统,讲求诚信、关注长远,聚集人才、技术、资金、管理、服务等全部优势资源,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切实履行责任,用最大诚意和努力,齐心协力,凝聚共识,与塞北管理区同向而行,创造更多的“铁建智慧”,提供更好的“铁建方案”,共谋发展,共商大计,合作共赢,为塞北管理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铁建力量。

刘璇、朱儒颂均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企业的优势长板、紧密团结合作,积极探索塞北管理区城乡融合发展新路径、新模式,为塞北管理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充分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后,四方围绕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实现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助推乡村振兴等作了交流发言,并且结合目前项目进展情况,明确了责任分工,时间节点。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密切配合,实现无缝对接,确保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在年底前落地实施。

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中铁二十五局、中铁建发展集团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