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王胜祖到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开展“两金”压控、清收清欠及经济管理工作现场督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6 09: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4日下午,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王胜祖到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开展“两金”压控、清收清欠及经济管理工作现场督导并召开督导工作会议。中铁二十五局经'...

9月24日下午,中铁二十五局副总经理王胜祖到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开展“两金”压控、清收清欠及经济管理工作现场督导并召开督导工作会议。中铁二十五局经济管理部部长姜显茹、财务资金部副部长张晋民参加会议。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发明汇报了公司“两金”压控、清收清欠及经济管理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纪委书记、监事姜宇轩参加会议,会议由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刘文如主持。

会上,王胜祖认真听取了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关于“两金”压控、清收清欠及经济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当前存在的问题、重点项目工作开展等情况,对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两金”压控、清收清欠及经济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王胜祖强调,一是要抓好经营承揽工作,从源头提升项目经营质量;二是要重抓在建项目的安全、质量管控和新建项目的队伍、合同管理;三是要加强监督管理,各业务部门要强化联动抓实抓好过程监管;四是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从基层起抓好人才培训培养;五是要重点加快项目的计价、回款和二次经营工作;六是要坚持做好经济活动分析,把分析做快做实;七是要加强考核。

王发明就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两金”压控及清收清欠工作和经济管理工作情况作汇报并表示,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中铁二十五局和督导组提出的各项要求,切实把本次督导工作成果运用到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上来。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将进一步明确年度目标,强化督导跟踪和流程管控,重抓项目收尾工作,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手段,进一步落实“两金”压控、清收清欠及经济管理工作,扎实做好提质增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铁二十五局经济管理部、财务资金部相关人员通报了公司“两金”压控、清收清欠及经济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中铁二十五局二公司在宁领导班子成员,本部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共35人参加了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